阿枫a

铁血乙女/bg人,谢绝任何耽美相关

少女、电波、MAFIA(二)

  #lof晋江同步发布

  #是全员向乙女,包括百合那种

  #都没问题的话,欢迎⬇

――――――――――――――――――――――

  远山遥泽还没进校门就看见常威在打来、不是,看见自己一直怯懦得像只小兔子的同学头顶着奇怪的火焰,一下创飞了她身后纠缠的持田学长然后站定在自己的面前。

  

  赤裸的那种。

  

  还超大声喊着“拼死向远山同学表达感谢”这样奇怪的话。

  把远山遥泽和笹川京子看得一愣一愣。

  

  “……啊。”远山遥泽尽量控制自己的目光不要落在少年蓝色的四角裤上。

  “那个,不用谢?”

  

  真是狂野的少年。

  就像师父说的人不可貌相吗,一直用固有印象看人果然不可取?嗯嗯,哪怕是兔子也有比较暴躁的个体呢。

  

  【话说现在表达谢意需要用脱光衣服表示真诚吗?我好像也没做什么啊,是新的时髦吗?】

  宇宙猫猫.jpg

  

  少年额心的火慢慢熄灭,远山遥泽所熟悉的怯懦神情又重新回到他脸上。他定定地看了她一眼。

  然后很快低头发现自己在女生面前不着一缕的现状。

  “噫!!!!”

  

  

  “这副样子太蠢了,哒咩纲吉。”穿着西装的小婴儿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出现,将校服放在他身边。

  “ciao,女士们。”

  “啊,是早上的小婴儿!”笹川京子眼睛亮晶晶的。

  

  他向她们抬了抬礼帽示意,小小的变色龙顺着他的手臂爬到帽檐,漂亮的金色竖瞳跟着它的主人一起凝视着她。

  完全无视了背后“是早上的奇怪小婴儿?!”“至少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啊?!”的声音。

  

  “你好,可爱的小朋友。”远山遥泽按住裙角半蹲下来:“你和我的师父好像啊。”

  

  “我是远山遥泽,你叫什么名字?”

  

  “人家是Reborn哦。是来自意大利的hitman,现在是这个废柴纲的家庭教师,负责把他培养成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目。”穿着整齐小西装的小婴儿声音软糯,偏偏又是一副很认真的样子,配合他头顶的小动物可爱度超级加倍:“这是我的搭档,列恩。”

  

  “好厉害!”她双手交叠捂住嘴唇:“就像师父和里奇那样!”

  “小动物搭档好酷!”笹川京子和她做出了同样的姿势。

  远山遥泽也想要列恩这样的动物搭档,不过师父说搭档要看缘分,不能强求。

  

  远山遥泽一直有很听师父的话。

  

  “……厉害的点在这里吗?!”

  一般人不都会更关注hitman和那个什么十代目吗,是他的问题吗?是他跟不上时代了吗?虽然是做什么都哒咩的哒咩纲吉但应该不至于连常识都哒咩了吧?

  

  “啊,沢田同学要快点哦,马上就要上课啦。”风纪委员已经在往这边看了,“今天貌似云雀学长会巡逻哦。”

  

  “我和京子就先回教室了,再见啦小绅士。”

  “再见。”

  在沢田纲吉惊恐的注视中轻轻捏了一下小婴儿软软的脸蛋,远山遥泽心满意足的拉着还恋恋不舍的京子离开。

  

   现在在沢田纲吉眼里Reborn不只是个可以一脚把他踢翻的奇怪婴儿了。

  

  他还特别早慧。

――――――――――――――――――――――

  虽然刚刚就有预感到到事情会变得难缠啦,但现在这样也太麻烦了。

  几乎整个教室都在兴冲冲的讨论刚刚发生的事,沢田纲吉一开门就像一滴水溅进热油,一下子炸开了锅。

  “拼死向远山同学表达感谢~”

  “诶~讨厌啦,这样和远山妈妈说话~”

  “呜哇~好贱的语气。”

  

  沢田纲吉僵硬的扶着门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涨红了脸不知道说什么。

  他是已经习惯了被当成乐子(虽然他并不想这样),但远山同学不是,她一贯是美丽又聪慧的。

  如果不是他,不对,如果不是那个奇怪的小婴儿,远山同学怎么会被这样讥笑。这样恶意的言语和排挤一直就和优秀的远山同学没有关系……

  

  “我倒是觉得沢田同学勇敢又真挚。”

  “本应”和沢田纲吉一起羞红脸,呆坐在座位上沉默的人看起来丝毫不受影响。

  “明明我并没有做过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沢田同学待我却如此坦诚。”

  “这让我很羞愧,因为我之前并没能抱以对等的友谊。”

  “所以,沢田同学,我以后可以叫你阿纲吗?我想和你关系更近一点。”

  

  “诶……诶??”明显就是一副没听懂的呆傻表情,不过好在最后一句话他反应过来了:“当、当然可以!不如说求之不得!”

  

  有了远山遥泽起头,不喜欢这种气氛却又不好开口的人也跟着发声:

  “就是说,你们这些家伙未免也太幼稚了!”

  “一群臭小鬼。果然还是年龄大点的好…”

  “嘛,小花……”

  

  那种让沢田纲吉想低头、想缩到缝隙里的氛围,好像被撕开了一个小口。

  

  事情发展得太快,一下子就变成了对他有利的方向,他刚刚还听到有人说他也许会是个非常不错的朋友,想跟他更熟悉……

  不过,最重要的是,远山同学说想要和他关系更近一点。

  啊虽然远山同学应该只是随口一说帮他解围而已吧,毕竟像他这样的废柴实在不应该要求太多啦。

  除了妈妈也从没有人叫过他阿纲这么亲密的名字,大多数时候他都只是哒咩纲吉而已……

  不过,也许可以多期待一点?

  

  

  当然,以沢田纲吉的运气,很快他就没法再胡思乱想了。

  有人过来跟他说早上被他创飞的持田学长要和他在礼堂进行剑道决斗,就在放学后,据说誓要一雪前耻。

  “……咦?”

  “噫?!!”

  

  

  我们来复盘一下。

  持田学长,县剑道大赛第一名。

  沢田纲吉,以迷糊少女式平地摔闻名,绝对的体育废柴,五体不勤,比四体不勤还要多个脑袋。


  真是有够兵荒马乱的一天。

  

  

  

  

  

  

  

  

评论(1)

热度(26)